【MHA│胜出】直到毕业都没能说出那句喜欢你

*ooc

*注意避雷

*胜出,我爱幼驯染哟

*欢迎讨论

〔allmight!我要成为像他一样的英雄!〕

〔今天认识了一个奇怪的朋友。他的名字是……是……咔酱?他的脾气超级坏。我不想和咔酱一起玩。但是哦,光己阿姨偷偷告诉我,咔酱其实很喜欢我,只是嘴上不说!妈妈也说了!要向大英雄allmight一样用笑容感化他!我会加油的!〕

〔咔酱好厉害!他有了超级强的个性,像他的名字一样,boomboomboom!手上会炸开好看的烟花。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可以觉醒个性呢!好期待……〕

〔今天我和咔酱去森林里看萤火虫。好多好多萤火虫,一闪一闪的,像咔酱的火焰一样,超级漂亮!最最最重要的是,咔酱笑了!笑了诶!为什么他总是凶巴巴的明明很帅气……〕

〔班上的同学都觉醒个性了,我为什么还没有呢……〕

〔……为什么我没有个性,为什么!……怎么办!……我要放弃成为英雄……吗?〕

〔今天遇到了一个新的英雄……能力……〕

〔咔酱的能力是爆炸,如汗液般能分泌爆炸的硝酸甘油。喜欢从右手先发起攻击……〕

〔咔酱……〕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新的allmight手办没有地方放了啊……”绿谷苦恼的找着所有能放的地方,最后还是决定清理下书架。一本一本抽下来,却又一本一本放回去。

“都是关于allmight的书呢。诶,这个是……日记本。”

印着经典笑容的allmight,竖起大拇指,一旁是烫金的“我来了”!样式老旧,甚至上面还蒙上了灰尘。

有多久了?记日记?从什么时候开始却又因为什么停下了?

轻轻拍去上面积落的灰,坐在桌前翻开。上面的字歪歪扭扭的,记录着被他遗落的天真,绿谷轻笑出声。时光的沉淀足以让他变得能够承受一切,褪去青涩的外衣,化为最初期望的样子。可又不知何时,忘记了懵懂时代那隐约的希冀。

绿谷拿起笔,在扉页上轻轻的写上一句话。

1

“这孩子,明明被欺负了却还是这么喜欢上学呢……”绿谷引子一脸担忧的看着儿子远去的背影,“希望胜己能够好好的保护他吧。”

“咔酱!咔酱!”小绿谷兴奋的喊着自己驯幼染的名字,跑着追上那个身影。小爆豪也是听见了,对着小绿谷恶狠狠的吼道:

“废久你真慢!是被乌龟附体了吗!”

“谢谢咔酱等我!”完全不在乎自家驯幼染奇怪的脾气,小绿谷自顾自的道谢,还附赠了一个大大的微笑。

“……切!快点走!”看到崇拜(?)的看着自己的绿谷,圆圆的碧水色眼瞳还残留着生理性眼泪,整张脸都闪着可爱的光芒……小爆豪实在是下不去手,只好牵着小绿谷转身向着本来的目的地走去。

小绿谷看着牵着自己的男孩子的背影
小爆豪看着前方路过的行人与熟悉的风景
小小的身影就这样一点点抽长成为少年的模样,只是小时候小朋友式的牵手变成了礼貌的前后孤独行走。

【想要能和你见面 才会想要去学校

  为了路上遇见你 才会起得那么早

  你是我所有辛苦努力的动力

  我会一直憧憬一直望着你】

2

三年雄英学院的学习如百炼终成钢,将他们淬炼成合格英雄。毕业典礼后,终将分别,各自远方。

“从今天起,你们正式成为独挡一面的英雄……”

“爆豪胜己。”

绿谷听到这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名字,忽然抬头看着那个人。

“小久,不用这么紧张的。”丽日在一旁轻轻出声,安慰道。

啊,误会了。

“不是的我没有紧张…那个呢你误会了……额…就是没什么啦!不用担心的!”绿谷悄悄回应。

“如果有事要说哦!”

“一定会的!”绿谷转过头,视线依旧落在那人身上。

“恭喜你毕业了。”校长递过爆豪的毕业证,“你一定能成为出色的英雄,请加油,不要忘记英雄的初心。”

“哈?老子一定要超过那个废久成为NO.1!等着吧!”

依稀回到了那个樱花飘落的春天。

“咔酱,”

〔我呀,一如既往,站在你身后,看着你的背影,从不需你多言。绿谷出久,这个人会一直在你身后。在无个性时,决定成为小英雄见证你的辉煌。在有个性时,想要努力并肩。〕

“我也是一个像allmight一样给他人带来希望的英雄!”
“我会等着你。”

绿谷在心里默念道。

【毕业典礼的人群中 那么多的背影中】

【一眼就能看到那个属于你的身影】

【你的刘海剪短了 和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一样】

【鼻尖拂过来春天的味道】

3

典礼结束了,此后都是自由活动时间。

“终于毕业了吗?”绿谷感慨着。

“嘿嘿,毕业不好吗?我们要成为正式的英雄了!想起来就好棒!”丽日元气满满的说着。

“不是不好啦!只是不想和大家分开。”

还有今天一天,明天就将分别。

轰从远处走来,手中摇晃一下相机:“拍照留个念?”

“好。那么,拜托丽日同学了。”绿谷自然而然的站在轰同学身旁。

“没问题!”

轰顺势牵着绿谷的手。

“看镜头咯:1.2.3!”与相机声同时响起的还有爆炸声。这个,不用思考都会知道是谁。

绿谷松开了轰的手:“照片拍完了,轰君,我先走了。”

“恩……”不要走刚准备伸出的手又紧握着收了回来,准备好的话语也不能说出,只能看着远去的背影。绿谷丝毫没有注意轰的不自然,只是向着爆炸出现的方向跑去。

“爆豪你干什么啊!”

“老子就是不爽!狗屎头是想打架吗!”

“这是毕业典礼诶就不能收敛一点……”

“哈!你是想被炸死吗!”

“不不不我什么都没说你继续。”

绿谷停住了脚步,静静的站在那里,看着相机前的切岛和爆豪。最后侧身从一旁走过去,只身一人走进教学楼。他想再看雄英最后一次:教室,天台,保健室……

想起了他总朝着他的桌子下手。

想起了保健室里爆豪式的关心。

想起了放学后有他的夕阳晚景。

绿谷想不起现在是什么时候,总觉得什么消失又回来了。

【看不到你的时候】

【我觉得整天都是那么无聊】

【教室里 走廊 楼梯间 还有回家时经过的小路上】

【在所有你曾经走过的地方寻找你的身影】

【因为是能够和你见面的最后一天】

【多么希望我能给你留下一点点回忆】

【可是在那一瞬间 听到你名字的时候】

【胸口却突然痛起来 没能鼓起勇气拦住你】

【我喜欢你】

【我喜欢你】

【我喜欢你】

4

滴滴

手机响了,是一条来自饭田的短讯:“到我们拍毕业照了,绿谷同学快过来吧!”

“啊,我马上回来。”绿谷迅速发完后,向着楼下跑去。

“小久,在这里!”丽日指了指身旁的位置,“站在这里哦。”

“抱歉了大家。”绿谷走上架子。他才发现,旁边是爆豪。

“出久君,抱歉了。”丽日突然抱住绿谷的右胳膊,向右轻轻撞去。同时那边的饭田一把推了一下旁边的切岛,使切岛撞了左边的爆豪。

咔嚓!

“……狗屎头你找死吧!”手心分泌了大量的硝酸甘油,冲着切岛就是一掌。在1-a班中间的切岛躲也躲不过,只好默默忍受:“饭田我恨你TvT”

难怪饭田那么亲切的说站我旁边。呜呜呜……

丽日对饭田竖起大拇指!

计划通!下一步开始!

“好了,毕业典礼到此结束,请同学们离场吧。”

丽日三步并两步的跑到饭田旁边,对着绿谷笑笑“我和饭田有事先走了,拜拜!”

不一会,三三两两,1-a班的人走了不少。

爆豪也转身离去。

绿谷走在后面,低着头,像极了那个时候的懦弱样子,即使现在还是。

“咔酱”

“哈?老子不想听你说话!”

“决定去哪个事务所了吗?我还没想好呢。”

“关老子什么事!你他妈听没听到老子说不想听你说话!”

“……”

绿谷停止了脚步。

【你的背影 渐渐变得模糊

但是 我会一直一直记得你

好想告诉你

但又开不了口

我是那么的喜欢你】

5

绿谷拿着刚买的allmight手办回了家。没有以前的狂喜,但总体来说还是很开心,大概。

绿谷整理着书架。

绿谷找到了日记本。

绿谷写下一句话。

绿谷把日记本放在桌子上。

绿谷从来没有忘记,只是想不起。

【校园里的樱花 随风飞舞】

【校服的裙摆 摇曳不定】

【有一天我一定会微笑着想起来】

【这一段我暗恋你的青春时光】

【喜欢你啊】

【喜欢你啊】

永别了……小胜。

【永别了啊】。

END

这次依旧是胜出,微三角但是我不会让它成真的。驯幼染赛高!

好吧我承认两个人有点走形。抱歉。

爆豪在轰和出久拍私人照时看到了牵着的手,所以爆豪生气了。

bgm是沢井美空的《直到毕业都没能说出那句喜欢你》

绿谷写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啊。

――――嘘,还有后续。

“废久!你他妈在日记本上写的什么啊!给老子解释解释!”

“你从哪里找到的!还给我!”

“呵!”

爆豪一把拉过绿谷,恶意满满的说道:“这是我的了。”说完把绿谷绑在床上。

爆豪其实把下面的那行字划掉了。

“我喜欢你”

“但是永别了”

评论(2)
热度(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陆生生物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