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AH│胜出】喜欢与喜欢的方程式

*胜出
*ooc
*欢迎讨论!

*bgm 好きと好きの方程式

“如果这个世界如果没有‘喜欢’”
“‘加油’也会消失的无影无踪吧”

〔零〕喜欢
绿谷从来不奢望自己爱的人会爱他,因为……

“废久就是废久,呵,给我滚开!”
“无个性还痴心妄想当成为hero,废物就应该有废物的样子!让开!”
“连弱小个性都不是的无个性也和我竞争!你他妈以为是纪念考试吗!”

张扬的金发,张扬的个性,张扬的颜艺,张扬的背景,独独出现了一个,废物,总是跟在这样耀眼的人后面。

这个耀眼的人啊,总是跑着,把他抛下。他一次,一次的,追赶那个身影。那个人从不给他停歇的机会。停下来,他就会再也找不到了。

【明明是那么糟糕的性格,为什么偏偏是他呢。】

〔一〕绿谷+喜欢≈暗恋
绿谷最喜欢放学时光。这段时间只有他和小胜。

樱花片片,顺着风轻柔的挑动,上下翻飞。一片汇聚一段,一段连接为一条,最后,整个世界仿佛都是粉红色的,大概这就是,恋爱的颜色吧。

这样踩在上面,会不会给人告白的勇气?

“小…胜……”喜欢你。
“有话快说!别浪费老子时间!”
“没什么……”这种话说出来就死人了啊喂!
“你是想被我炸飞吗!”
小胜……超凶!要死了要死了!
“我真的什么也没说――啊――”“浪费时间,你是找死吧!”“呜呜,真的没什么――”

即使之前受到了多么大的羞辱,在此刻仍是不同的,凝视喜欢的人的背影,啊,要溢出来了,这种感情。

“废久你这是什么眼神!再用这种眼神看就轰死你!”爆豪瞪着眼睛,皱着好看的眉,冲着他大喊道。
“因为小胜很好看啊。”说出来了……
“……我!可是要超越allmight成为NO.1的英雄!废久,就在后面好好看着吧!”爆豪得意的笑。这样的爆豪,炫彩夺目,散发着金色的光芒。柔和?绿谷觉得自己真是坏掉了。

爆豪转过头继续向前。绿谷跟着他。世界明明是金色的,灿烂的金色,跳动的金色,耀眼的灼烧的张扬的暴躁的,都是这个人的。

这,就是暗恋吗?
想要和小胜牵手走过长长的坡道。

这,就是暗恋吧。
想要和小胜在某处一直拥抱。

这,一定是暗恋!
想要并肩站在一起。

无个性的自己,胆小的自己,懦弱的无用的平庸的孤独的。

小胜,只是奢望。

〔二〕绿谷+个性=人偶≠停止
阳光透过明亮的玻璃窗,照在爆豪浅色的头发上,映在绿谷的眼中。绿谷发呆,回想着离奇的一切。

allmight的鼓励:“你也能成为英雄!”

自己果然被幸运女神照耀了。拥有了个性,成为喜欢的英雄的弟子,有这么多的朋友。

丽日与饭田陪在自己身边。
“绿谷君好厉害,谢谢你”
“绿谷君加油!”

【重要的,还是小胜。】

从来不认为自己能超越完美的他。小胜却更加讨厌他了。

“废久!不是无个性吗!这种事也要瞒着我啊!”爆豪双手放出火花,像是准备好轰杀绿谷致死。
绿谷只能逃跑:“这大概是一种变异啊哈哈……”
抱歉啊,小胜,对你说谎了。

“现在!”
“不是废久,是充满努力意义的,‘人偶’!”

从今天起,追上小胜的步伐,那么,小胜,能回头看看我吗?
“谁他妈会看着你啊!你又不是女人!”爆豪爆出青筋,对后面的绿谷大吼,右手分泌大量硝酸甘油轰向绿谷。

“糟…糟糕,又不小心说出来了!小胜……不是这样的!你,你听我说啊――”绿谷睁大眼,眼泪狂飙疯狂逃跑。

轰瞬间反应,在爆豪和绿谷之间驻出一道冰墙。

“谢―谢―轰―君――”要不要用smash,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……

“你以为这样就能拦住我吗!阴阳脸!废久给我站住!”不爽不爽不爽……

相泽发动能力,周身绷带飘浮,盯向轰,绿谷与爆豪:“给我停下!”

绿谷瘫倒在地上,长叹一口气:“…活下来了……哈…哈……”

丽日戳戳:“小九和爆豪……有什么秘密吗?”
峰田:“难道是……”
饭田:“现在是上课时间。”
绿谷讪笑。

〔三〕爆豪-绿谷=?
班上的人都知道绿谷出久喜欢爆豪胜己。

“一直在身边的人如果消失了会怎样?”上鸣坏笑着。

“管老子什么事啊!都想死吗!”爆豪对着上鸣吼道。

饭田仿佛要把眼镜抖到天上:“你怎么能这么说,只是进行一项自由讨论,促进班级和谐而已。”
和谐,你妈*!

废久,消失就消失吧!本来就是个给人添麻烦的白痴!谁他妈会在乎啊!

轰:“如果出久消失了我会伤心。”
绿谷:“啊,谢谢轰这么看中我。”
看中……你妹!(咔酱,超凶!)

丽日:“并不是哦,小久是最重要的!”朋友!
饭田:“是的,绿谷消失的话不可想象。”那么爆豪会杀人吧。
“你们都去死吧!”

爆豪气冲冲的回到家。
睡着了。梦到了出久。
爆豪醒了。

梦到了什么?大概是
绿谷死了,死于敌手。

梦想终于成真。
人事飘零,请各自珍重。






爆豪请假,原因发烧。

爆豪胜己-绿谷出久=无解。

〔四〕绿谷+爆豪=恋爱
“阿姨好”
“出久是来看爆豪的吧。那混小子昨晚着凉,最后还发烧了。真是不省心。爆豪就在他的房间。”
“好的。”

绿谷一步一步的挪动,周遭安静的听得到自己咽唾沫的声音。站在门前,握住门把。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,向里面冲去。

“小胜我来看你了!”
“废久你他妈小声点!”
“是!”

空气仿佛凝滞。

“小胜,怎么会着凉呢,”绿谷突然出声,像是要哭出来一样,低下头紧咬下唇,“对不起。”

“知道是你的错还不给老子过来!”爆豪一把抓过绿谷的手,在耳边吐出热气。
绿谷睁大眼睛,脸烧红。“那个……小胜……”

爆豪突然大声“去给老子端杯热水来!”

绿谷一下倒在地上,捂着快要震聋的耳朵,苦笑“小胜…”

“废久还不快点!”

“废久!病人要吃药不知道吗!”

“废久!老子要吃水果!”

“废久!废久!”

根本看不出你在生病啊喂!绿谷默默想着。

“废久!”

“我马上去。”

“谁让你这个白痴走了!给老子过来!”爆豪拉过慢慢挪动向自己的绿谷,说:“我喜欢你。”以吻封唇。

是真的吗?
那张朝思夜想的脸突然放大。
大概是真的。
喜悦冲击大脑,眼泪不自觉流出。
一定是真的。
流连着唾液与血液的味道。

『“我用你察觉不到的声音说”
“‘喜欢喜欢喜欢’泄露出来了”』

评论(2)
热度(48)
© 陆生生物|Powered by LOFTER